背景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 (簡稱餐飲聯) 是一個由餐飲業及有關聯業管理人士聯合組成的政治中立及非牟利團體。2010年餐飲聯成立「香港餐飲聯業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為餐飲從業員提升專業水平及支援社會有需要人士,團結餐飲業力量,以實踐回饋社會的使命。

服務對象

  • 餐飲業內人士(餐廳/持食物業牌照) 或
  • 聯業人士 (食品/飲品供應商/批發商或其他與飲食業相關行業)
  • 其他 (例如﹕餐飲業從業員,海外餐飲公司或經營者等。)
宗旨

餐飲聯自1999年成立,成為非牟利團體,旨在提高餐飲業地位和發展機會,以及提供一個平台予香港餐飲業界交流和團結業界力量。協會發展至今,會員個人及公司會籍數目逾1,200名集團/商戶,當中涉及食肆總數超過8,000間,當中擁有不同類型和規模的食肆和聯業。餐飲聯為飲食業界不斷改善經營環境為大前提,協會致力團結業界,凝聚力量以及推廣餐飲業務的發展為宗旨,協力提高行業於社會之認受性和經營管理質素。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有限公司 (秘書處)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勵業街46號天輝工業大廈7樓A室 (牛頭角港鐵站B6出口)
電話: 2523 6128
傳真: 2523 2638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三十分
電郵地址: : info@hkfort.org.hk

© 2024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版權所有